さっさつ

15年无意中发现ofter,现在看来那时应该是lofter社群最活跃的时候。最初的一年,我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独立空间,随意发些所见所感,心情小记。没有标签,纯属自娱自乐。日复一日,我悄悄守护的花园,愈长愈盛,渐渐滋生出一种让我割舍不下的归属感和责任感。花园里不尽完美,有破败伤人的荆棘,有精心呵护长大的花朵。一片蓊蓊郁郁,终究融入了我和我的生活里。
中间隔了一年的墙外生活,16年9月,我开始正式推歌--在lofter渐渐式微的时候,我的旅程开始了。
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,这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我听过许多遍,真正打动我的美好旋律。与绘画,文字相似,人类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或许是一种本能。从第一声啼哭开始,我们就用声音感受和传达对于这个世界的感知。
我爱音乐,更爱生活。

LOVIN' YOU - 押尾コータロー

好了,我决定以后要使用标签了。

新的开始献给押尾こうたろー(光太郎)和这首lovin you。他是一位有名的指弹吉他大师。知道的就不赘述了,一般'类似“100首必听吉它曲”里肯定有他。

我很喜欢弦乐器的声音,吉他,二胡,竖琴,古筝。硬硬的,干净利落,棱角分明。

说说这首曲子

雨刚停,空气微凉。暗夜里沉静的黑在扩张,一丝丝深入城市的心脏。

我站在宽阔的天台上,脚下烈日留下的热度还未散尽,远处车水马龙,霓虹灯闪。汽车像只红尾巴的萤火虫,排着队一个个地归家去。迎面吹来的夏风亲切可人,轻柔地划过我的鼻尖,眼睛,眉毛,其实是每一寸露在外的肌肤。

咦?是谁调皮地掀起我的衣角。

那就,来轻轻吟唱吧。

为了微风    为了夜色   为了天台 为了归家的人 为了这座城

为了此次此地的我

以上

我听着这首lovin you 里并没有情人间缠缠绵绵的互诉衷肠。它像一种安静的爱,只要心里有你,哪里都是你,一切美好的令人热爱的事物都有你的影子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さっさ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