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っさつ

15年无意中发现ofter,现在看来那时应该是lofter社群最活跃的时候。最初的一年,我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独立空间,随意发些所见所感,心情小记。没有标签,纯属自娱自乐。日复一日,我悄悄守护的花园,愈长愈盛,渐渐滋生出一种让我割舍不下的归属感和责任感。花园里不尽完美,有破败伤人的荆棘,有精心呵护长大的花朵。一片蓊蓊郁郁,终究融入了我和我的生活里。
中间隔了一年的墙外生活,16年9月,我开始正式推歌--在lofter渐渐式微的时候,我的旅程开始了。
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,这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我听过许多遍,真正打动我的美好旋律。与绘画,文字相似,人类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或许是一种本能。从第一声啼哭开始,我们就用声音感受和传达对于这个世界的感知。
我爱音乐,更爱生活。

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- Pianoboy

其实这首曲子旋律很简单,repeat的地方挺多的。第一次变曲风的时候加了电子琴里的“鼓声”,第二次加了“擦擦”声(才疏学浅,不是很清楚专业的术语)。。然后会有各部分乐器响度,缓慢的调节。

至于安排的巧妙之处,不赘述了。值得一听的曲子~论如何把一段旋律重复4.5遍也不落窠臼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さっさ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